close
早上我去倒拉機

回來才發現我旁邊坐曹哥

但他們那一排都固定不動

所以我以後會跟他坐

YES爽到

但是快暑假了

所以只能跟他坐一個禮拜
嗚嗚,沒關係  曾經有就好了

但怜怜、橘子、阿萬都一直欺負他

橘子常跟男生搞曖昧

對我也很冷淡

讓我很討厭她

唉~~~~


還有,今天要選六年級的班服

其實我超想要粉紅色XDD  只怕被公幹

我變成"正"綠色代言人

當時的人、顏色有:

貓王(淡粉紅)  台客(黃色)  豬佩(藍)  阿萬(水藍)  阿北(深藍) 
埋頭(紫)   橘子(桃紅)  布袋(深綠) 寒喧(黑__超適合她) 
我(正綠) 拖把阿嬤(鐵灰) CC(紅)


後來選票時

第一名:拖把阿嬤(鐵灰)

第二名:埋頭(紫) 

第三名:我(正綠) 、台客(黃色)

結果後來我被淘汰掉了≧﹏≦

其實我的那個顏色每個人都很適合

我恨鐵灰

我恨黃

我.....其實不喜歡紫色啦><><>>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ly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