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= )

來去看我無名

總結吧

六年級了

放開心點

不知不覺成為班長

滿酷的

我從無名"番羽"幾篇過來
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
牙齒?

牙套摘下來了








好多人都沒有發現







原本想當驚喜的說







你們的觀察力不能再好一點嗎












而且







現在還是要戴維持器阿






牙套帶了兩年耶






很多人說為啥那麼久,我才一年半








因為我是俗稱的













戽斗








所以







要拉很久










維持器講話會大舌頭啦












大舌頭們











我能體會你們的感受了











要說的字講出來都不是那個字









尤其是別人聽不懂你又要一直講






超痛苦的拉

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ly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