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橘  子 : 今天五年級舉辦水上運動會

摁摁

一開始蠻期待的  [ 我愛游泳 游泳愛我 ]

有兩個項目

壹  :  浮板 打水 接力
      
      我是女生倒數第二棒   嘿嘿




貳  :  深水炸彈


      結構如下
  


      大浮板   大浮板   呼拉圈   呼拉圈    呼拉圈

                      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
                 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壹分             參分          伍分 - 完 -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告一段落 還有 別走阿



下水時



超緊張 [ P.S 班導太急帶我們到游泳池 SO 沒暖身 ]


因為我的前幾棒都超強

怕搞砸

一接到棒

登牆 打水 游啊游




[ 我在水裡 還聽的到 咱班的小孩熱情的加油聲 整個 無言 ]




游到一半


錒 抽筋




[ 這時 可看到 游泳池內 一位不知名的小孩 不知在幹麻 ]





只好硬撐



[ 抽蓄中 ]



勉強游到下一棒的前方




當時





我很佩服我自己




可以撐那麼久 [ 笑 ]





佩服佩服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換我剌
橘子你好猛~~
再來換我打了~!哈哈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開始LO
第  壹  關

我是第6棒

我居然要把浮板給江丁丁

好了~第一棒第一名ㄝ 挖塞

我也要加油,整個游泳池都是我的尖叫聲[佩服我自己]

到我了~聽說我有超過一個班

但老師很機車,都不稱讚我

給江丁之後 他超速的游過很多班

yes 第二名

老師都只稱讚江丁   機車ˋˊ

但都被後面的拖下去了

到了第  貳  關

我又參加了

哈哈~~~~我好緊張

結果...我跳到五分了XDD

感動的一刻...登登登登

我跳之前告訴自己

我沒跳到五分要恨死自己

現在!!!我可以大膽愛自己了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ly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