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

問卷不得回傳!    << 這是種美德 >>



[點名]

[壹]

[貳]

[參]

[肆]

[伍]

[陸]

[柒]

[捌]


你們被點囉 嘿 = )



(01)喜歡的個性是?

A:很關心別人


(02)相反的,不喜歡的個性是?

A:對我很兇


(03)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?

A:很罡


(04)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,對自己有好感?

A:如果我知道的話我會失戀嗎?

(05)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,以後還會想復合嗎?

A:不會

(06)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,卻不敢問,會怎麼做?

A:叫別人問ㄚ


(07)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,那要怎麼辦?

A:加油~我敢的

(08)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,不管是自願.被強迫,你會怎麼做?

A:哭給他看[笑]



(09)如果你可以重生,最想當什麼?

A: 人類,我喜歡人類


(10)如果時間暫停,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?  

A: 跑去找apple、空空

(11)喜歡一個人,分辨不出他喜歡是你還是另一人,你會怎測試他?

A: 等待

(12)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?

A:放電[笑]


(13)愛一個人,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,你會怎麼做?

A:加油~我可以的

(14)當你喜歡一個人,你會怎麼做?

A:問他有無喜歡的人

(15)努力追求一個人,好嗎?

A:好ㄚ

(16)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,該怎麼辦?

A:看喜歡的人喜歡誰

(17)如果有人跟你告白,想拒絕,可是不想弄僵感情,你會怎做?

A:陌生中

(18)你是哪裡人?

A:台灣人

(19)如果有一天,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,你該如何是好?

A:陪他一起哭

(20)現在有喜歡的人嗎?

A:有


(21)接受學弟(妹)對你的表白嗎?

A:看情況

(22)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?

A: 愛全部

(23)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?

A:真的

(24)毫無周全,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?

A:太文言文了

(25)男生主動好,還是女生?

A:你好就好

(26)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?

A:即時通

(27)你喜歡的男生對你表白,你會?

A:接受

(28)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?

A:我愛的人愛我

(29)你相信愛有永遠嗎?

A:有吧...

(30)愛可以回頭嗎?

A:可以

(31)跟寶貝到幾壘?

A:1壘都不到

(32)有沒有男朋友?

A: 沒有

(33)誰最容易讓你流淚?

A: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的那些欠揍人士

(34)你和你喜歡的人是什麼關係?

A:隔壁隔壁的隔壁班

(35)接受遠距嗎?

A:壹公里外還是?

(36)如果你喜歡的人只給你希望不給你機會你會怎樣?

A:那就是失敗ㄚ

(37)你喜歡的人,身高跟你差很多,你會?

A:愛就愛嗎  愛全部

(38)你喜歡上一個人,卻不敢跟他表白,你會?

A:默默觀賞他

(39)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,你會怎樣?

A:唱分手快樂+想起和他的回憶+瘋狂飆淚

(40)為了你愛的人,付出多大的代價都願意嗎?

A:對,我都為他坐UFO

(41)你妳會在意對方是否有錢,而跟他她交往嗎?

A:不會

(42)妳覺得我和我愛的人配嗎XDD

A:完全不配XDD

(43)現在的你/妳幸福嗎?

A:完全不幸福

(44)你今天笑了嗎?

A:我不是每天都在笑嗎?

(45)你是人嗎?

A:廢話



- 完 -












想要寫的回覆,我不強迫X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ly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