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


和怡萱趴趴造去學校

然後我在第七組@@

這時看到一個小兄妹差不多3.4年級吧,都很可愛

然後練習童軍繩時,妹妹還學我綁陀螺[很可愛的舉動]

我們的領隊是空姐

超正超可愛,我們很合得來,因為都很瘋

然後下個車 上個車

有一個上車妹妹讓我先走,所以我超愛她的

我問妹妹幾年級[我以為他2年級,他哥3年級]

結果妹妹4年級         他哥跟我一樣大

我愣了,因為我原本覺得"他"和他妹很可愛

因為原本怕變成姐弟戀〈小姐!別太主動!他沒有要跟你交往〉

所以我小小的LOVE飛出來了

吃飯的時候,

他還夾魚肉給他妹吃

真是太讚了

後來去製作隊旗

然後我們這組  嘿嘿

叫什麼你知道嗎

惡魔隊

原本還有個想像力豐富的媽媽說

空降部隊

哇哩~不是很喜歡,但不能反對

(把自己想像是媽媽,和小孩一起去夏令營,提個議也要被小孩嫌)

接著!前往地震教育館

摁摁摁摁

地層像蛋糕一樣〈迷:你只有聽這句吧!?〉

摁摁

後來去急救常識

綁骨折的,都聽不到

後來又綁頭的,照樣沒聽

幸好空姐救了我和怡萱

空姐說我那樣綁超可愛

開心,整個爆愛空姐

下一關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還有不要走呀

野植辨識

又一個沒在聽的XDD

因為聽不到

而且他只說啥

把海芋想像成_____
然後比較不同〈迷:雖然不完整,但你又只聽一句是杯

摁摁XDD

下一關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還有不要走呀

練習營火舞

很好笑David一直被我們踹

然後兩個人手勾手一起跑

我跟妹妹,

她笑得好開心好可愛

下一關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還有不要走呀

方位辨識

學校不是教過嘛!?

下一關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還有不要走呀

蛇類辨識

又要聽了

怕蛇的舉手

然後講完就去摸蛇

我也摸了

摸起來....軟軟的!?

質感就像:

來玩尋寶遊戲

把你的眼睛

焦距到手

是什麼?___________

就是鍵盤拉  

終於結束了

晚上要去看泰雅劇場

我真後悔那時為啥沒有過去台上

她哥都去了我還怕啥

結果我跟宣妤就愣在那兒



終於可以休息了

我要去吃宵夜!!!

紅豆山粉圓

超級好吃

回房摟!!!

晚上的時候還被罵

太晚洗澡

都是他們啦

洗澡洗那麼久

不過第一晚我超HIGH

空姐說我有淺力XDD

開心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ly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